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精心组织“品读《梁家河》奋斗忆初心”主题活动激发服务热情

发布时间:2018-07-04

 

工行咸阳分行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辖干部党员中组织开展“品读《梁家河》,奋斗忆初心”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激发广大干部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全行“追赶超越”的巨大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推动经营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一、思想重视,广泛动员。把开展“品读《梁家河》,奋斗忆初心”主题读书学习活动作为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内容,积极进行思想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品读,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斗力量;组织党员热情参与征文活动,通过参与撰写征文,启迪思想,深化学习,增强党性;抓好党课教育,透过《梁家河》,讲清楚“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等重要问题,引导党员强化党员意识。
二、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大会的宣传阵地作用,创新方法,运用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增强活动吸引力。提出学习要求,规定学习时间,加强学习检查,指导党员搞好业余自学,增强学习效果。创造条件,提供资料,支持党员参与征文写作,展示学习效果。鼓励党员结合学习收获讲党课,深化学习效果。联系党员实际,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活动增强党员的自豪感。
三、加强交流,做好宣传。随时报送活动开展信息,加强学习交流。《咸阳分行党建工作简报》将陆续刊发基层党组织活动信息,刊登党员的优秀征文稿件,促进“品读《梁家河》,奋斗忆初心”主题读书学习活动在全行的深入开展,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辖干部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为客户服务的热情。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