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峡江县支行开展庆“·”主题活动

2018年7月1日,峡江县党支部书记朱志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行前往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全行各基层党活力,引导全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当天,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一行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悼念、缅怀革命先烈,我们一步一步登上幽深曲径的井冈山,来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这里峡江县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文化”,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教育活动,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红色家书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封家书并深情的诵读,在井冈山革命红色土地上表达着我们对革命家的怀念及缅怀。

随后,前往了井冈山博物馆,我们认真听着解说员讲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以及他们对解放全中国做出的丰功伟绩,深感佩服,在井冈山博物馆有革命先烈们用过的长枪,穿过的军衣,还有革命先烈们在临死前的最后一刻写给自己爱人的书信。在井冈山革命的摇篮,全体党员重温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在21世纪新时代,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忠于党,忠于企业,为邮行谱写新时代新辉煌新篇章!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