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8

 为配合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解决脏、乱、差的环境卫生问题,工行萍乡分行于81-84日全行范围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本次整治,全行环境卫生面貌整体上有明显变化,各区域卫生保持清洁,物品、文件资料以及办公设备等摆放整齐。

 

各支行协调物业公司保洁人员负责营业大厅、公共区域、办公室等区域干净整洁;各城区支行协调物业公司保洁人员负责自助银行区域环境卫生。市行机关各部室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由各部门负责,应做到地面、墙面清洁,物品、文件资料摆放整齐。市行总体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包括茶水房、卫生间邓)的整治由办公室负责安排人员维修、打扫、清理,应做到公共区域地面、墙面清洁。茶水房应做到无积水、地面保持干爽清洁;卫生间保持清洁、无垃圾。

 

由市行办公室牵头,联合工会、个金部、监察室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于84日对各支行、部室进行检查和评比,验收活动成果,评比结果将在全行进行通报。

 

办公及公共场所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区域,希望每位员工爱惜维护办公环境卫生,携手共创整洁卫生、秩序井然的工作环境!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