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项措施促使手机银行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移动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客户体验,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响应总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优惠政策,同时结合“亿路有你”、“手拉手”等营销活动,加速手机银行业务发展进度。

一是做大客户规模。自总行实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优惠政策以来,该行即采用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向广大邮储客户宣传。据笔者了解,当地客户群主要为小额高频消费年轻人、资金往来频繁的商户和中年理财达人,此项政策的实行大大提高了手机银行的激活率和使用率,扩大了当地手机银行客户群。

二是做响邮储品牌。众所周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使用过程中无须传统的电子令牌、U key、电子证书等繁琐物件,只需一台本人使用的手机。手机号转账无须对方银行账号,前提是收款人也开通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轻松实现转账,话费充值、按址汇款等特色功能也一次搞定,真正实现梦幻般的“私人移动自助银行”。该行紧紧抓住手机银行以上特色,热情地为广大客户奉上邮储金融服务“大餐”。

三是做好客户指导。该行营业网点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柜员主动向意向客户群体推荐办理手机银行,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在手机里下载安装邮储手机银行官方客户端,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菜单功能,还向客户作好基础性的风险提示,提高了客户风险识别的警觉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