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上饶银监分局调研组深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13

               近日,上饶银监分局调研组深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就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指导。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家行领导、市分行相关部门和市邮政公司金融业务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该市分行领导向上饶银监分局莅临该市分行指导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表示欢迎,并向上饶银监分局长期以来对该市分行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该市分行分管领导分别从组织实施情况、经验做法、自查发现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前阶段该市分行乱象整治工作情况。

    上饶银监分局调研组在听取了该市分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市分行前阶段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该市分行下一阶段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陈笔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