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消保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监管部门和江西邮储银行工作部署,7月12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8年度“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启动日在上饶市分行凤凰大道支行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将当前与金融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且日常投诉问题多发的信用卡、理财及代销、个人贷款、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等四类金融业务领域作为宣传主线,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为依托,突出青少年、中老年人、社区及农村居民等主体,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银行消费者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日当天,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辖内206个网点均通过LED屏幕不间断滚动播放“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积攒点滴信用,创造无限财富”等宣传标语进行宣传,消保站维权员佩戴消保站徽标,在网点及周围社区向广大群众发放“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手册,向广大客户宣传信用卡基础知识、信用卡日常安全使用小知识,通过信用卡案例讲解、维权途径等,告知客户日常要保持良好用卡习惯。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活动取得良好被盗,深受广大群众好评,对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具体重要意义。(郑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