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韩城市支行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进一步倡导广大职工的基本道德规范,提升文明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7月12日下午,工商银行韩城市支行以“提升道德修养,塑造魅力人格”为主题,在韩城市文庙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道德讲堂,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学政策、诵经典、发善心、学模范、自我反省”五个环节开展。学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作用;诵经典,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孔子关于爱岗敬业的古训格言,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爱岗敬业的道德力量;发善心,支行行长向爱岗敬业者致敬,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学模范,邀请我行先进工作者宣讲他们 “五加二、白加黑”式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精神;自我反省,引导大家在静默中反躬自省,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

  通过此次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德”的“正能量”、“美”的“正引导”,今后将自觉接受道德洗礼,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汲取经典精髓,传递道德正能量,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白戈明 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