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大力推广手机银行 全面完善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18

       近年来,手机银行作为货币电子化和移动通信融合发展下的产物,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客户各种金融问题。延长了银行的服务时间,扩大了银行的服务范围。为了给客户提供综合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大力发展手机银行,旨在全面完善辖内金融服务体系。

      该支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一是各岗位员工联动交叉营销,利用现有产品并结合客户需求,拉动新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切实加强客户维护与二次营销,深度挖掘潜在客户和存量客户。二是网点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加强客户引导,提高手机银行下载率及使用率,减轻柜面压力,简化业务办理流程。
      据了解,截止7月中旬,宜春全辖手机银行季增8735户、年增19794户,全年完成比56.55%。在全市邮储银行中,奉新县支行二季度计划完成比为73.05%,位列全市第一,年增完成比位居第二。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在各级政府、各级行的关怀下,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开拓新思路,走在时代发展前沿,在大力发展电子银行渠道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实现各项业务新突破。(袁琳香、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