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誉客户致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2日上午,一位河北大学客户将一面印有“业务精通熟练、服务热情周到”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营业室客户经理安永兰手中,由衷的感谢该员工热情朴实、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据悉,前几日这位客户打算开通网银兑换积分,因年龄较大,对网银操作不熟练,安经理不厌其烦的热情指导客户,在客户焦躁时适合安慰,近两个小时终于成功兑换了价值800元的“北人福礼卡”,客户深受感动,特赠锦旗以表谢意!拿着这沉甸甸的锦旗,该员工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不仅是自己热情、认真细致服务态度的高度认可,更是支行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力。锦旗握在手上,握着是广大客户对工行人满满的信任,“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客户服务这条大路上,支行全员将再接再厉,昂首前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争做金融行业领军,服务先锋!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