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到鹰潭辖区支行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21
           为督导落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从2018717日开始,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检查组到鹰潭辖区支行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该行月湖支行、新区支行、园区支行、锦江支行、贵溪支行等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营业网点日常安全检查落实情况,联动门联动、应急使用情况,自助机具报警设施运行、防欺诈情况,监控录像保存,款包交接,防盗抢、防劫持人质、防火演练情况,案例、风险提示学习情况,消防设施安装、运行情况,消防设备配备、布放、维护情况,护卫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危险源管理、压降情况等。并逐个网点对网点日常安全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通过案例进行讲解。

  检查组对5个支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要求各机构规范联动门使用,加大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力度,加大安全防火、防盗抢、防诈骗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发现隐患的整改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