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业务培训 确保业务合规

发布时间:2018-07-24

        伴随着我行不断推出新业务、新产品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确保业务处理规范。
        一是专人负责整理培训资料。由于相关业务处理流程经常发生变化,如果不及时组织员工学习,极易发生操作风险。因此,该行责成运营主管负责专门整理培训资料,以确保培训工作的及时性。
        二是根据培训内容的不同,提前制定相关内容的培训学习计划,并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培训工作,确保人人参与、人人领会、人人掌握,有步骤地完成各阶段的学习内容,以适应客观工作要求。
        三是针对实际业务中经常发生的远程授权拒绝情况,永明路支行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负责向工银大学“知识库”寻找答案,确定处理手续后向全员进行培训,以此降低拒绝情况的发生。
        四是借助工银大学学习平台,要求全员重视学习机会,不仅按时间进度完成规定内容,还要保证学习质量,做到不流于形式。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