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重实践、创实效” 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贯彻上级行对创新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创新发展,营造创新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在“提创意、争创新”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开展以“重实践、创实效”为主题的创新活动,强力推动员工创意转化,促进创意落地,提高经营实效,切实有效地推动“双创”活动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的创新活动紧紧围绕支行经营管理的有效提升来开展,要求各部室、网点结合业务的实际发展情况,从业务管理、产品创新、市场拓展、服务提升、风险管控、客户需求、文化建设等方面出发,对支行的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提出有建设意义和操作意义的“金点子”。“金点子”的内容和形式不限,可以是夯实发展基础的一句话、可以是提升综合实力的一条建议、可以是改善服务工作的一则体会、也可以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几条具体措施,但都要切实可行,尽可能的新颖和有预见性。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行将学与思相结合、将思与做相结合,引导员工创新增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形象,激发了员工共筑邮储梦的工作热情,在全行营造了“精、细、严、实”的良好氛围,为支行快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洪叶)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