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多种形式加强员工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提高工作管理和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

一、结合全行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和员工思想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员工广泛参与,做到谋划有方、推动有力、措施有效。

二、落实总行“感动工行”员工评选活动要求,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推荐候选人,组织员工学习,参与网上投票推选,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感动工行”员工的事迹。

三、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了解员工的意愿和诉求,为各级党委决策提供参考。针对员工思想实际,开展职业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和压力管理,促进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提升。

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探索员工思想教育新载体和新模式,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