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老边支行“党建统领 五实聚力”积极开展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8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展望分理处党支部一直按照支行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主线,以“三会一课”和“主日党日”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促进经营发展,发挥党员在业务经营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6月,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与展望分理处党支部开展“读书思廉 阅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阅读分享”、“读书思廉”、“自由阅读”三个环节,由展望党支部书记主持。在分享环节,有的同志结合个人的人生阅历和阅读经历,畅谈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看法和心得,分享了阅读的动力、方法与收获。有的同志推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歧路年华——青年员工违法案件警示录》等好书,并摘读了部分经典段落。在读书思廉环节,与会党员围绕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等内容,畅谈读好书、读廉政书刊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打铁还学自身硬”、“守住底线 不越红线”、“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等廉政箴言及时党员干部们的共同心声,也是自我警示的基本遵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