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认真组织观看电影《信仰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信仰者》是上饶市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重点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荣誉影片奖”。影片讲述了方志敏同志被捕后在狱中斗争的经历,表现了他的崇高品格、浩然正气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该片得到了中宣部等中央部委、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国家电影局以1号文件号召全国各地认真组织观看影片

为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作用,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汇聚精神力量。根据省直七部门联合下发(赣宣字〔2018〕17号)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信仰者〉的通知》(饶办发电〔2018〕27号)精神,按照铅山县委宣传部、组织部等有关部门统一部署,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员工有序观看电影《信仰者》,在观看过程中,强调了观影纪律,并要求统一着装。

观影结束后,该支行还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观影笔记、主题班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营造全体员工学习观看电影的热潮。(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