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1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由行长、副行长、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2017年第4次服务工作分析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保定分行2017年服务工作管理考核办法》和《保定分行渠道管理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就支行的服务工作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补充修定,同时就近期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一、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认真履行好职责,严格按服务工作管理考核办法执行,提高客户评价率和客户满意度,促进服务质效的提升。
 
    二、强化大堂经理厅堂管理水平,要与前台柜员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减少大堂内的客户排队时间和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智能服务审核类业务的迁移率,努力做好超时等候压降工作。  
 

    三、以《2017年“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三个百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党员、青年员工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服务品质,不断推进服务的改进工作,树立服务新形象、新口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