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提高晨会质量注重优化晨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8-08-13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近来结合网点自身情况,对晨会流程进行优化,探讨工作心得,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注重仪容。晨会开始前网点负责人会让每位员工问候“大家早上好,晨会即将开始请大家整理着装”。各位同事会在晨会开始时对今天的仪容仪表再次进行整理。每天给自己一个的微笑,告诉自己,你很棒。   
   
        二是注重士气。晨会即将结束前,作为网点负责人要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全体员工做到齐心齐力为争创更好的网点不懈奋斗,带领大家齐奋斗,重激情。 
   
        三是提升服务标准。网点从开业前的卫生准备,迎接第一位客户,再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从双手接递单据到微笑服务都做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的规定,也只有这样才能真真正正让客户体验到工商银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