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三大举措助力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形势需求,加快邮储银行代理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发展,近期,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掀起了中邮消费金融“圈粉”热潮,“中邮消费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易操作,扫码即可申请,全程手机操作……”该项业务正被抚州市分行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和推广,并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
       教学式宣传增强客户体验。“客户如有贷款需求,可根据操作步骤在微信端直接申请邮你贷产品,查看信用额度。客户如有疑问,可在线与营销员沟通,营销员根据客户需求及时给出参考意见。”该行员工积极响应业务发展要求,在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注册为营销员,生成专属二维码推荐给客户,客户通过扫描营销二维码关注营销员,并成为营销员“粉丝”,每人每天在微信朋友圈积极“圈粉”宣传中邮消费金融业务。截至目前,该行一周之内累计注册中邮消费营销员450多人,微信圈粉1万余个。
       联动式营销拓宽获客渠道。实施“走出去”战略,建立客户名单制、提升走访转化率为核心,做好客户的联动营销工作。无论是领导班子还是一线员工,做到“一户一策、分层管理”,积极进行意向客户实地走访,制定走访计划,做好台账登记,实现择优与精准营销。对于有信贷需求的客户进行重点跟踪,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拓新护老、以老带新”工作。
       包干式落实撬动贷款需求。为全力推进代理中邮消费业务发展,该支行开展抢抓行动,业务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中邮消费金融产品及贷款申请方法,鼓励员工针对“邮你贷”“邮你花”两项新产品进行在线体验,建立意向客户台账,通过发短信、打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做好中邮消费金融业务拓展和客户服务工作,对目标客户进行积极引导,切实撬动贷款需求。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