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根据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度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在8月份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主题活动。
      立足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宣传月期间,该支行以网点为主要阵地,通过投放LED、拉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防诈骗宣传。同时,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向客户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醒客户防范虚假信息,告知客户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三不一要”等防范措施,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深入商区扩大外部宣传。为深入开展工作,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和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用的短信诈骗、电话诈骗、网银诈骗等诈骗手段,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中奖短信,点击不明链接,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短信验证码等信息,防止资金被盗。
      此次宣传月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防范诈骗的能力。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童文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童文群)&#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