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分行用心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09-05
    今年以来,农行榆林分行认真落实“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并采取多项针对性措施加以固化。 
   
     一是用心服务让客户满意。榆林农行要求工作人员时刻把提供优质服务摆在工作第一位。柜面优先办理客户业务,让客户满意而归;认真处理客户的每一笔业务,夯实基本功;对待客户建议虚心采纳,不断改进。针对需要上门的特殊客户,网点主任及时联系沟通,特事特办,解决客户难题,雪中送炭;针对电子银行等特殊业务,做到仔细审核,并提醒客户注意资金安全;针对年长客户,耐心解释,认真仔细办理业务。优质的服务并不是从银行员工角度来说的,而是客户对于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只有客户满意了,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才是被认可的。 
   
     二是营造诚信文化氛围。教育广大一线员工,不仅要做到账实相符,更要做到合规操作,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对待客户的承诺,言必信,行必果,让客户看到农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这是每一位农行员工需要做到的。该网点做到让客户最信赖的银行,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这一价值观,无时无刻将提供优质服务摆在第一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