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 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结合八月份宣传活动主题,持续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主要采取“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方式,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县支行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资料,结合辖内实际,充分利用网点优势,采取悬挂横幅、LED走屏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一方面借助网点优势,通过传统宣传载体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万里行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宣传口号进行直观宣传,通过结合各种骗局、案例的分析,向客户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金融消费者进行详细说明,着力增强其防诈骗能力;另一方面积极通过厅堂、柜面、机具、网络、媒体等平台对金融客户进行广泛宣教,加强内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切实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共同维护金融资金安全。
       支行按照上级行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段和伎俩,使广大群众远离电信诈骗,拒绝高利诱惑,加强内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助力金融系统稳定。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