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巧借“银校通”项目实现多赢

发布时间:2018-09-07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巧借“银校通”项目,实现了有效客户、借记卡、U盾、手机银行、融E联、安全账户锁等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线上缴费,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家长缴费,彻底解放了学校收费负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真正实现了多赢目标。2018年8月27日至9月4日,历时九天实现四个幼儿园约2000名学生和教职工线上缴费,缴费金额约80余万元。期间,带动新增借记卡客户514户,新增配发U盾的手机银行客户512户,新增融e联490户,新增安全账户锁450余户,智能终端发生业务3016笔,产品领取机发生业务3055笔,智能机具的分流效果也得到明显提升。 该行的具体做法是:
         一、早抓快动,积极营销。2018年总行推出“银校通”后,该行敏锐地意识到这又是一个增加客户,提升支行影响力的好项目。于是该行马上制定营销方案,由负责人带头开展全面营销宣传。首先以条件较好的四个公立幼儿园为突破口,对园长和财务人员进行细致的讲解和演示,突出“银校通”操作简单,易于管理,杜绝假币,结算方便的特点,消灭报名期间排队缴费的问题,杜绝假币及账务差错的风险,得到各幼儿园的高度肯定。营销成功后,支行指定专人负责与各幼儿园对接,在开学前一周顺利完成测试验证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二、联动营销,效果显著。支行意识到推广“银校通”项目,是绝好的联动营销的机遇,可以吸引一大批新客户。为了应对可能的客流高峰,支行做了充分的预案,全体员工放弃休息,全部投入到对客户的服务中。重点是通过智能机具为无卡客户办理借记卡,同时开通手机银行,除现金柜员外,全体员工参与到指导客户下载并安装手机银行、融e联,设置安全账户锁,完成学费缴纳等工作中。经过九天多时间的持续工作,联动营销借记卡、融e行、融e联、安全账户锁日均达到57户以上,是日常营销量的十倍以上,取得了明显效果。
         三、再接再厉,再造辉煌。随着“银校通”的顺利推广,社会反响将进一步扩大,以此为契机,下一步将对私立幼儿园、小学开展“银校通”的宣传营销,拓展更多优质个人客户,联动营销更多个人产品,增加客户粘性。另外,支行将以“银校通”合作为纽带,进一步挖潜资源,营销代发工资、对公账户等高附加值的综合业务,让“银校通”业务年年开花结果,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