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三招并出”为业务发展“搭梯架桥”

发布时间:2018-07-3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中,在自身业务产品和市场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细分析,深谋远虑,准确定位,独辟蹊径,瞄准业务发展、市场需求和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做好“拾遗补缺”文章,切中需求开展市场拓展,不断扩大业务市场占比。

    创新发展观念。该行转变固有的思想观念,创新市场进取意识,将发展的眼光放长,进取的心态放宽,拓展的脚步迈远,市场的触角探深。克服固步自封,不思进取意识和畏难情绪。树立市场无尽头,发展不停步的积极精神,把无限的市场作为不断开拓进取的目标,化作为工行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动力。

    提升营销技能。该行不断加强全行员工业务知识的学习和营销技能的提高,克服员工对业务知识“一知半解”,营销方式单一,营销技能低下,不能充分展示业务产品特点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弊端。积极构建行领导、客户经理、柜面员工三位一体以及全员上阵的“大营销”体系和格局,明确营销对象、营销进度、营销目标,建立营销责任制,对营销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提高营销人员营销积极性、主动性。

    延伸服务内涵。该行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在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健全服务制度的基础上,下大力气将“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以严格的制度和奖惩形式将“三声服务”、“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行长坐堂制”“大堂经理引导制”等服务举措和制度进行规范并有效执行。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