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个贷业务净增破亿

发布时间:2019-04-01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牢固树立个贷优先级战略,积极响应泰和市民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的信贷需求,个贷总量快速增长,截至3月底,支行个贷业务较去年同期净增破亿元。
(一)把握政策,加快处理,促进三农业务发展
一是县支行开展了三农贷款进村委、进小组、进农户宣传推介,向种养殖大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颁发《行长推荐证书》,并召开小型精准推介。二是联合县总工会成功举行支持职工创新创业暨首批“泰和工贷”发放启动仪式,得到了县总工会和各级工会对支行的肯定和支持。三是利用三农业务宣传单,发挥人脉优势,加强宣传营销,积极走访县农工部、农业局,加强与再就业工作人员的沟通。
(二)把握市场,加强准备,促进消费贷业务发展
一是发挥品牌优势,在二手房中介上勤走访,一手房开发商上勤维护。支行组建了由支行一把手+分管领导+网点支行长+信贷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开展了支行一把手走政府,分管领导走平台,网点支行长和信贷员走客户的全方位多层次外拓营销,做到了”1+2+3”走访。对鸿宇、丰源、鼎信等二手房中介实行定期走访,专人维护,持续做好泽盛、西昌府、国兴、南方花园等项目的营销维护和准入工作。二是发挥示范效应,在业务处理上多鼓励,人员帮扶多带动。3月份,支行选派了一名业务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员工加入到消费信贷条线中去,加快了业务处理速度。三是发挥人脉关系,在综信消业务上常宣传,行政事业单位常营销。首季度,全行人员持续做好了微信朋友圈宣传推广工作,向广大市民推荐不同贷款对象及担保方式的各类线上、线下消费贷款产品。
(三)把控风险,加紧催收,促进合规稳健发展
一是做好日常资产质量控制。在做调查分析时特别注重现金流量,强调第一还款来源。在贷款源头上将风险高的客户进行了筛选。二是做好不良贷款逾期催收。支行组建催收小组对每一笔贷款进行检查,盘整各笔逾期贷款催收进展情况,对贷款涉及人(包括不限于保证人、直系亲属、抵押权人)进行摸排并且加大核销力度,做到应核尽核,有效降低不良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