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多举措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数量及资产规模

发布时间:2019-03-27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旺季营销相关工作要求, 脚踏实地,多措并举,夯实私人银行客户基础,以客户发展带动资产增长,为经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创私人银行业务乘势而上与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借助客户拜访的有利时机,财富顾问配合支行通过上门拜访的形式,在节日期间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分享投资收获,规划投资方向,牢固客户关系,送上工行祝福。
    二、积极密切关注客户。对度客户逐户梳理,逐户排查相关原因,按照客户归属逐一分解到各支行,支行逐户上报分析原因及后续的跟踪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以优势产品对接,实现共赢得目标。
    三、提升临界客户资产。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热情专业服务,对目标客户分配专门理财财富顾问一对一服务,逐户制定提升客户资产措施,为客户创造价值,全力实现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数量创新高。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