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共享优势资源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28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应邀参加鄱阳县邮政分公司三大板块2019年度协同会议,就当前三大板块业务协同发展的进行了全面讨论和意见交换,双方主要领导及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成立鄱阳邮政县级协同发展委员会,充分发挥各版块间“同心协力、协调共同、互相配合”的协同发展优势。
会议首先由鄱阳县邮政分公司李亚波副总经理宣读委员会成立文件,鄱阳县邮政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章维鸣解读学习邮政三大板块协同会议议事规则。随后鄱阳邮储银行三农/个人金融部个金主管对信用卡、ETC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贯穿了互动与情景演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鄱阳邮储银行行长金卫东指出:要深刻领会邮政集团公司刘爱力董事长提出的“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重要内涵。三大板块要加强联系,共享资源,提升质量和效益,实现经济效益“1+1>2”、成本费用“1+1<2”,做强做优做大邮政事业。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鄱阳邮储银行积极对接邮政分公司,对促进邮银双方协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金卫东行长表示,鄱阳邮储银行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新时代邮政事业的奋斗者。努力打造“邮银合作”的第一典范,共绘新时代鄱阳邮政新篇章。(李雨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