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两节送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显著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上级行部署,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筹备落实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送安全”活动。
   一是送一副安全对联。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提前准备安全对联,并选用总行推荐的内容规范书写,向营业网点赠送安全对联。
   二是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组织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宣传片》安全视频宣传片,在播放完毕后,由专职安保人员对基层员工就宣传片中有关内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三是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根据元旦、春节期间易发案(事)件类型和特点,结合营业网点安保工作实际,在营业网点开展防盗、防抢、防火等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结束后,领导要对演练效果进行现场讲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纠正意见和工作要求。
   四是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进行深入了解,全面、细致了解基层安保工作现状和诉求,切实帮助基层发现并解决问题和困难。
   五是送一节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课由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作为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对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贯,对相关安保工作制度规定进行细致讲解,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