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发布时间:2019-04-08
       截至2019年一季度,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各项贷款净增历史性地突破30亿元,首季各项贷款净增达33.15亿元,各项贷余额达285亿元,首季净增和各项贷款余额均列全省邮储银行11个市分行第一位。资产质量整体可控,全分行风险态势整体相对稳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
      在三农金融领域,该市分行以“老板贷”品牌体系建设和项目开发营销为主要抓手,在全市分行上下深入开展“邮行-老板贷”业务集中宣传推广,结合各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特色做大做优做强三农金融业务。不断巩固与市总工会、市就业局、农工部、担保公司等合作关系,推行 “送贷下乡 ” 和 “送贷上门 ” 等金融服务。截至 3 月底,该市分行三农类贷款结余超32亿元,年净增超过2亿元,极大地满足了“三农 ”资金需求,为区域农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在小微金融领域,该市分行保持了服务小微的特色发展模式和优势,不断聚焦重点业务,优化合作平台,敢于尝试创新,推动小企业贷款业务稳中有进、协调发展。通过打造“银政、银担、银企”合作平台,“走政府、走总部 ” 及 “双百”走访等活动,不断加大与省农担、省信担等平台类贷款的合作,通过着力为小微企业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当地产业升级。并以民生金融作为小企业贷款发展的重点业务领域,大力推进小微易贷、医院贷、排污贷、幼儿园贷、法人贷、光伏贷等产品,切实将服务小微的触角延伸至民生金融领域,打通城乡金融服务的 “最后一公里 ”。截至3月底,该市分行小企业贷款结余超过13亿元,年净增近1.5亿元。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实现了政府满意、企业支持、同业认可的多赢格局,产生了很好的服务效果和社会影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