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滁州市总工会赴全椒调研邮储银行工会卡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21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刘保成副主席一行前往全椒县总工会就全椒县工会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陈骏副行长陪同。

      首先市工会刘主席就工会会员卡政策进行了相关宣贯,标明工会卡是表明身份的会员卡,是具有服务职工功能的银行卡,邮储银行有好的客户基础、网点优势,而且积极性高,选择邮储银行作为工会会员卡发行行是十分明智的选择!同时刘主席也表示下一步工会卡将扩大职工优惠,后期工会会员的帮扶资金、劳模奖励、相关补助等会有望通过工会卡发放。
      随后,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陈骏副行长通报了全市工会卡发展情况,全椒县支行工会卡发展情况,指出全椒发展的不足,做出下一步发展工作安排。全椒总工会也表示会努力配合该行与各工会会员单位对接,做好全椒县工会卡发卡工作。
       最后市总工会刘主席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邮储银行应该对优惠商户多做调研,选择商户的位置不能偏远,同时尽可能扩大优惠幅度,吸引更多会员加入,卡要真正让会员使用优惠;二是全椒县总工会要做好政策导向,将工会卡作为普惠手段之一,而不是一个形式,下一步要联合各会员单位工会主席,加强信息沟通,带领该行员工上门办理,建立工会群,及时传达相关工作。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加强与总工会的沟通,共同协作,做好全椒县工会卡发行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椒县支行的工会卡工作一定会迎难而上,迈向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