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春回大地,今又清明,苍松翠柏,英魂常在。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和激发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4日,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铜鼓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该支行全体党员们干部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蓝。之后,在该支行党支部书记领头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该支行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清楚地认识到奉献精神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贺紫璐、宋健)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贺紫璐、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