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喀左支行青年员工向英雄致敬

发布时间:2019-04-08
              
                 喀左支行青年员工向英雄致敬
    为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2019年4月4日,上午10点30分,喀左支行组织行内青年员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清明节祭扫烈士墓。
    在这追思怀远的清明节,喀左支行青年员工们在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乌兰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向那些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宝贵生命、为了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而舍生忘死的革命先烈们致敬!首先由青年员工代表向烈士碑敬献花篮,全体青年员工向革命烈士默哀。礼毕,喀左支行青年员工代表张晓芳代表喀左支行全体员工发言。最后,他们自发地在烈士碑前清理杂草和垃圾,用实际行表达他们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喀左支行青年员工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气节作为为青年员工们追梦路上的灯塔,更加坚定了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伟大决心。
 

 
来源:
作者:笑笑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