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用三股劲推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水平,更好的落实“用心用情用力 用优质服务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活动,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结合活动方案,重点确定了优质服务习惯养成等四项贯穿全年的活动。4月9日,该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对近期服务进行分析,围绕活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一、用韧劲夯基础。着装统一、物品摆放整齐等是最基本的服务要求。员工要持续践行服务承诺,该行也会针对重点内容加大检查力度,实时与当事人沟通,促使员工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二、用巧劲促提升。结合“用心用情用力 用优质服务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活动方案,该行确定了“优秀服务习惯养成”、“寻找身边的榜样”、“笑脸行动”、“升温行动”、“心跳行动”五项贯穿全年的活动,以创新晨会形式、知识竞赛、摄影比赛、交叉体验等形式,打破固有的模式,提升员工的精气神和参与度,通过走出去感受不一样的服务,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员工活力,使员工由他人及自己,在实践中去思考、去改变。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