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参加新场乡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1月,六盘水六枝特区新场乡组织召开扶贫会议,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作为对点帮扶新场乡旧院村的企业,该行领导积极主动参与了此次会议,认真听取会议议题。
  此次会议及时传导了目前政府最新工作指示及扶贫政策,以及宣传的养老保险政策,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以便更好、更快的开展扶贫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扶贫会议,该行在区委领导、新场乡领导的完善扶贫基础集中攻坚工作指示下开展工作,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与工行六枝支行扶贫对象实际情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扶贫力度和质量,确保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将积极研究,制定方案,争取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发展致富,履行好大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在新的领导班子下,将发挥优良的扶贫工作作风,加大力度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