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
 
3月25日,北塔支行召开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主任委员韩志刚行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风险管理部汇报了我行反洗钱工作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一是在严格新开客户身份识别方面存在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数据中身份证件有效期限到期日登记不准确;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数据中部分客户职业信息缺失;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数据中联系方式登记不准确现象严重。二是清理身份证件过期客户,重新识别客户方面存在户身份证过期情况,至今,可能证件过期客户仍然存在。三是清理账户方面。各网点要对长期不发生业务的账户、假名账户等进行清理,严格按照账户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减少睡眠和不合规账户数量。四是加强系统日常业务处理,重点要坚持每天打开系统,如系统开放并有业务,则当即处理,没有业务干别的工作,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避免业务积压问题。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