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机关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下发关于《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近日, 建行衡水分行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休闲广场进行宣传活动。
      为维护人民币的形象,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干净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人民币流通领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3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提出倡议,要求全体市民不制作、不购买、不使用仿真冥币、生活易耗品、票券等物品。营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支部三名老党员积极宣传,普及相关知识,为群众讲解我市存在的批发或使用仿真冥币情况,严重影响人民币信誉。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制作、仿制、买卖人民币是违法行为,维护人民币的形象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广大群众通过宣传深受启发,表示要在自己做好的情况下,教育身边人做到不制作,不购买、不使用和有损人民币,维护人民币信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