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教育,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行纪检监察、作风整顿、案防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加强  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全行员工做到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知禁知止。
      会上,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干部员工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金钱观、权力观,不断提升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风。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无小事,作风建设无特例”的思想,从小节做起,从点滴抓起,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作风建设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等工作,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及时纠偏。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提高了干部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夯实了党员干部廉洁的思想基础。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