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提质增效力推“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保持首季“开门红”的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双过半”工作目标的实现,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于4月23日晚组织召开2019年旺季业务发展总结会暨二季度发展“双过半”动员会,回顾总结首季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全面部署二季度工作任务,推动各项业务跨越式大发展。   
据悉,2019年,该支行紧密结合广丰地方经济形势变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客户和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为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2019年一季度,该支行各项贷款规模达18.36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二位,净增1.477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三位,年净增同比增加2860万元。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积极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大力满足城乡居民储蓄存款、理财、信用卡、“两投”及贵金属等金融需求。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承上启下关键的二季度,该支行行长要求全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分行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抓住党建这一最大政绩、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稳中求进的原则,统一认识、解放思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更坚定的信心,咬定目标再创佳绩,为实现双过半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