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大力推进旺季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4-04
       进入2019年新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客户资源分布,针对性的选择目标客户,落实目标责任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大力推进旺季业务营销。 
       明确任务目标。为确保旺季营销活动的有序展开并取得预期效果。该行赶在市分行旺季营销活动任务下达之前,即在负责人带领下积极学习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展开动员活动。同时,按照市分行旺季营销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对营销人员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并成立营销服务小组为行内营销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对每日营销业绩进行通报。 
       强化组织推动。该行负责人多次在晨会中要求员工从思想上提高对旺季营销活的重视程度,紧紧抓住岁末年初现金流增大的有力时机,加快发展步伐,采取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制定和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切实落实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全力做好旺季营销活动。同时,注重加强对网点柜员、业务主管、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一线员工对金融产品的业务培训,充分了解产品卖点,强化服务流程,提高支行营销团队的思想认识和营销技能。 
       提高产品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网点资源优势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工行金融产品宣传。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产品手册、宣传折页,在醒目位置摆放贵金属仿真品展示柜,吸引客户,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适时营销,带动业务增长。同时,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站在营销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 
        提高客户满意度。思想认识到位,把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贯穿于优质服务的各项要求中,强化“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无极限、服务无尽头的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服务观念,促进工作到位,以一季度旺季营销活动为平台,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抓手,在全行开展旺季营销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以服务促进业务营销开展,以服务促进经营业绩提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