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热情服务客户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下午三时,一位腿脚十分不便的老年客户颤颤巍巍地走进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客服经理第一时间发现后,赶忙上前搀扶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在得知客户是用存折支取工资后,客服经理立即把她引导至存折取款机处,办理取款业务。但系统提示存折非实名,无法取款。由于客户年龄较大,不能理解为何输入密码后钱取不出来,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客服经理连忙进行解释,并为她领取了在柜面取款的号码,并把客户引导搀扶到柜台取钱。客户办理完取款业务后,客服经理把她安全搀扶出网点,并提示叮嘱下次来银行办理业务时,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和存折到柜台更改信息实名认证。客户对银行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的贴心服务非常满意,十分感动,连连说到“谢谢你啊,姑娘!你们这儿服务太好了。别看我老来,我一个老人真弄不懂这些新机器。要不是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优质服务是银行发展的动力。只有持续做好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地处老城区,经常有老年人前来办理业务,该行员工一直以专业、耐心、热情的态度,服务客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