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在接到上级行关于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方案》的通知后,3月19日上午,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班子成员在召开专题动员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
       一、深入学习领会。会上,班子成员就文件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认识到此次整治的政治要求和高度。对文件中“五个方面”、“20类”问题深入学习和梳理,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要求把此项工作传达到支行各部室和网点全体员工。
       二、成立组织,安排落实。该行成立了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业务实际和专业条线,以部门为单位推进具体工作的开展。
       三、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为强化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整治效果,明确责任人要对整个集中治理活动前期动员工作、中期推进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负责。该行按照条线细化分工,广泛动员,层层推进,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全面精准的查摆。
来源:工行保定白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