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主动作为强化联动服务军队客户

发布时间:2019-04-27
    工行咸阳分行为进一步提高军队客户服务质量,巩固军银合作关系,积极地主动作为, 强化部门联动,实现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提高在当地军队客户中的声誉。做    
   一、升化服务内涵。高度重视做好军队客户服务工作,组建服务支持、服务保障两个柔性团队,配备专职客户经理,建立军队客户营销服务柔性团队,突出日常维护,把工作做在平时。
   二、深化军银关系。该行团委、个金部、银行卡等部门加强银军联动,适时走进重点军队客户军营,广泛开展“五进军营”活动,“长城系列”和“随心e”军人专属理财产品,继续在全辖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人民军队”系列活动,和军队客户形式多样的文体联谊活动,进一步深化军银关系。
   三、提升服务水准。认真落实总行军人客户“九项提级服务”要求,从政策专享、利率优惠、服务便利等方面着手,抓好军人保障卡、军魂卡和军人代发工资辅卡营销,做到了营销全覆盖。同时,牢固树立军队客户信息的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