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行领导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01
 
建行衡水分行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分行在家的行领导 分别到四家支行进行调研。
 在安平支行, 行长指出: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昨天分行组织参加了市消协主办的纪念活动,衡水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支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不仅对于保障个人合法权益有重要作用,而且对于银行改进服务质量,维护地区金融稳定都有重要意义。要做好宣教工作,普及金融知识,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要高度重视客户体验,把处理客户投诉、解决客户之急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力争在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期间,各位行领导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交谈,征求他们对建行的建议,并与客户经理一起指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