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通过“工银e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9年,工行安顺分行围绕总行“大票据”战略,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工作思路,以新产品为抓手,细化措施、精准营销,并于2019年4月2日为辖内某实体经济企业发放首笔“工银e贴”业务,推动票据融资新业务发展,成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最新利器。

  “工银e贴”是总行最新推出的一款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线上自助式贴现产品,具有客户自助、无人干预、后台风控、实时放款等优势,能有效解决业务流程长、资金到账慢、业务资料繁等问题,具有较强的应用场景。

  该行将“工银e贴”定位于落实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票据贴现业务市场竞争力。为进一步发挥“工银e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作用,该行梳理客户清单,走访实体经济企业,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抢抓机遇,找准切入点,在切实做好实体经济融资风险防范和管控的前提下,结合客户自身情况和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工银e贴”融资服务,高效推进双方合作,夯实客户基础,促进后续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行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求,加快“工银e贴”业务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