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04-28
    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项目、提高服务效率等途径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优质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得知东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同客户签订购房意向金的缴纳,我行立刻与该公司接洽,建立上门驻地服务合作,负责为该房地产公司的意向买房用户办理银行卡,方便客户的同时也为该公司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这项业务要是按照传统办法要求客户去银行网点办理的话,会给客户带来很多不便。这时候就体现出我行强大服务支撑的时候到了,我们安排员工利用移动展业业务,借助平板电脑、身份证识别仪以及微型打印机这三种设备,在房地产公司展厅为客户现场开户,客户不需要再特意跑去网点就可以拿到自己的专属银行卡,可以说是一件极佳的服务体验了。这样既给予客户极大的方便,也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质量。
    所有的进步,不仅是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今后宁都邮储银行将运用更加现代化的科技手段服务广大客户,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去服务广大客户。
 
 
 
来源:
作者:谢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