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藁城支行促使文明服务建设更上层楼

发布时间:2019-01-05
在去年四季度的有关工作会上,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委文明办对前两年荣获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的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成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国有商业银行。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设在城区的下辖机构,也是多年来一直在队伍建设、业务发展、优质服务、风险防控等多方面表现出色的基层机构之一。近些年来,该支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 结合实际情况大胆进行相关改革,有效促使业务工作稳健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受到了来自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好评。具体工作中,一是加大力度,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促进服务功能转型、促进服务方式转型,由单一业务向全面金融服务转变,由传统商业银行服务向投行加商行转变,促进全行服务模式和资源配置方式的全面转型。二是注意研究客户需求,加强建设银行特色金融产品的投放力度,不断加强特色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最具建设银行特色的各类金融产品做得有声有色,服务客户的品质和效率得到了较快提升。三是党支部用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努力提高全员文明服务的自觉性。去年以来,该行党支部还组织本单位的党员,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花惨案纪念馆”,举行“藁城支行先锋党员活动日”党建专题活动,有效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和奉献精神,使支行全体党员进一步燃起工作激情,在平凡岗位上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促使支行文明服务建设再上层楼。

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向荣获“2016-2017年度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的机构颁发了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