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吉爱丹支行积极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农行延吉爱丹支行积极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5月8日上午,农行延吉爱丹支行服务团队走进延吉市延青社区老年人照料中心,开展了"感恩母亲节,爱丹心相伴"主题母亲节活动。她们采取多种形式密切银客关系、关注老年客群,积极做好与社区的对接工作,不断提升网点辐射效应。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人民路支行精心策划,同时得到了延边分行个金部的指导和现场活动支持,“感恩母亲节”走进社区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现场,服务团队与社区活动中心的50多位母亲一起包饺子、做游戏,同时化身金融卫士开展宣讲防范非法集资、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微沙龙,赢得了阿姨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两位失独母亲和两位孩子重残的母亲,服务团队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她们切蛋糕、许下心愿,同时奉上农行替她们的孩子为母亲精心准备的礼品,母亲们十分感动。

  活动最后,延吉市延青社区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农行有情有义的社会担当频频点赞,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农行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金融知识和农行产品!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