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和火灾应对能力,3月13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消防知识培训会,邀请辽宁省万安消防教育中心教官,为机关全员、网点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受邀教官通过课件展示公安部消防局公布的2016年全国共接报规模性火灾31.2万起、死亡1582人、受伤1065人、直接经济损失37.2亿元的触目惊心数据及一幕幕惨不忍睹火灾场面,告诫参训人员“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强化消防意识、提升消防技能迫在眉睫。根据火灾千变万化、无处不在的特点,受邀教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特点及使用方法,日常工作和家庭生活中使用各种电器的防火常识,并结合实际案例、互动答疑重点介绍各类火灾扑救及逃生方法,突出了“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宗旨。
        整场培训主题鲜明,案例惊心,言辞恳切,贴近实际,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增强了参训人员消防紧迫感,拓宽了参训人员消防知识面,为该行消防工作提升增添了推动力。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