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最佳柜员郑红华: 平凡人的不平凡

发布时间:2019-02-27
        十年,如果融于历史长河,仅是弹指一瞬间,然而对于一个人,一家银行来说,十年代表了一种坚守,也代表了一个蝶变历程。自2008年进入邮储银行以来,郑红华一直在一线前台担任柜员工作。十年让郑红华懂得了什么是用心服务,什么是责任义务,什么是爱岗敬业,什么是快乐工作。十年的邮储职业生涯,她用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全行广大员工的衷心信赖和交口赞誉。
        勤勤恳恳,用业绩浇灌理想。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优秀不在于一时的成绩与认同,可贵的是一如既往的坚持。郑红华所在的株谭镇支行是当地最大的农村网点,总人口近十万人,网点业务量大,工作紧张。对待每一个来网点的客户,她都积极主动地为客户介绍适合他们的产品,放假期间跑街串巷,上门服务营销,不怕苦不怕累,始终把银行业务发展放在第一位。在县支行各项评比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不善言辞,用服务打动人心。她对每个客户的询问都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被客户信任是我最快乐的事情”。虽然在前台工作有的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那些诸如存取款,账务录入,营销维护,迎来送往之类的枯燥运作和繁杂事务,但她一直坚信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依然得到同事和客户的认可。
        好学不倦,用行动坚守初心。郑红华认为只有保持对工作学习的热情来增强自身素质,才能顺应这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作为一名柜员,她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她坚持以责任、严谨、效率、忠诚作为工作信条,用专业去征服客户。几乎每天郑红华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网点的人,整理业务凭条、维护客户等等,这些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她都非常认真的完成。郑红华在该支行有“业务小能手”的称号,同事说碰到较复杂的业务,问她准没错。
        平凡之处见伟大,尺寸柜台显真情。10年时间里,郑红华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守职业操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义务,演绎了邮行高速发展背后普通员工的平淡和坚持。(袁莹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