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不断将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工作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05-16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为深入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召开会议,确定主要工作目标,并对自查互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自查不同于一般业务自查,要把政治放在首位,充分突出讲政治。
       二、明确定位。不同于以往问题自查,要本着对组织对集体高度负责的精神,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反映问题实情,要在实践中摸索总结、积累经验,探索建立纠错工作机制。
       三、突出目的。开展自查,目的是通过自查促进政治建设,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该行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四、强调纪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大胆反映,把问题找准找细,当好“医生”;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表率,当模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向党委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来源: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