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召开二季度零售业务考核指标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进一步推动零售业务突围,全面做大零售业务产品规模,提升我行综合竞争实力,保证零售业务健康有序开展,5月14日上午,营口农行召开了二季度零售业务考核指标推进会议。市分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零售板块部门负责人、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和客户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汇报了本行二季度零售业务短板指标执行情况、预测半年末实现目标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传达了省行保险工作会议精神。零售板块各部门负责人结合2019年绩效考核方案和条线考核方案,细致讲解了各自条线的全年考核指标体系,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最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席延军对二季度推进零售业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高目标引领。“春天行动”之后,二季度仍然要延续争先势头,努力实现系统内先进行目标。二是全力以赴抓好个人存款。通过深入调研、提升服务、维护客户、绑定产品等措施,全力扭转个人存款在系统内及当地同业中落后的局面。三是全力推进互联网场景建设。强化部门联动,梳理目标客户,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搭建有效获客场景。四是持续开展专项营销和业务督导。结合上级行组织开展的专项营销活动,全力营造营销氛围,推进零售业务指标均衡发展。五是加强风险防范和业务培训。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规范基层网点经营行为;通过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及营销技能。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